正在加载
同性恋怎样找正规代孕
版本:v8.6.4
类别: 在做代孕费用多少
大小:458975 KB
时间:2021-10-23 18:15:44

同性恋怎样找正规代孕 游戏介绍


	            

          据德国《明镜》周刊(Der Spiegel)报道,当地时间18日,德国《图片报》(Bild)的出版商阿克塞尔·斯普林格集团(Axel Springer, SPRGn.S)宣布,在对该报主编莱歇尔特(Julian Reichelt)进行为期半年的调查后,决定将立即解雇。而这位主编便是臭名昭著的“反华急先锋”。

          《明镜》周刊报道截图

          报道称,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在最近的一系列曝光后,相关编辑的行为被公之于众,“董事会了解到,即使在今年春季合规程序结束之后,莱歇尔特仍未能在私人事务和专业事务之间保持明确的界限,并且未向董事会坦诚事实真相。”

          阿克塞尔·斯普林格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赛亚瑟·多芬纳(Mathias Doepfner)虽对莱歇尔特的业绩表示肯定,但他称,“不可能让其留任”。

          据报道,现年41岁的莱歇尔特在2017年出任《图片报》主编一职。今年3月,他曾因滥用职权、与同事关系混乱、以威迫手段对待女员工被停职两周接受调查。然而,两周后莱歇尔特又重返其工作岗位,据报道,在当时莱歇尔特“回归”的声明中,阿克塞尔·斯普林格集团声称,经过内部调查,“没有发现任何性骚扰或胁迫的证据”,并且给出结论,“莱歇尔特存在行为不当但并不涉及犯罪,没有理由将其免职,遂允许他留在原岗位”。此次调查后唯一的变化是,公司配了一位主编同莱歇尔特形成双重领导。

          “和老板发生关系才能得到更好的工作”

          在莱歇尔特正式被免职的前一天(17日),《纽约时报》(The New York Times)曾刊文披露了莱歇尔特滥用职权,与多名员工发生关系,也助推了其被即刻免职。报道称,莱歇尔特与多名女员工存在不正当关系。莱歇尔特对待年轻女性的行为似乎遵循着“提拔和引诱”模式:他首先会赞扬她们的工作,然后委托她们承担需要承担大量责任的任务,或者提拔她们担任她们自己都觉得不适合的职位上。

          《纽约时报》报道截图

          “这就是《图片报》的一贯做法”,其中一名接受调查的女性表示,“和老板上床的人才能得到更好的工作。”2017年莱歇尔特升职成为新闻编辑部主编后,随即给了这位女下属一份新闻部高阶职位,尽管该女员工表示还未准备好胜任此职位,但他还是被莱歇尔特带进了一家酒店。在莱歇尔特调查期间,两人仍保持着不正当关系。

          不仅如此,莱歇尔特还曾与一名女性初级员工存在不当关系。据《纽约时报》获取的一份调查文件,赖歇尔特曾在2016年11月告诉这名女性员工:“如果他们发现我和实习生有染,我就会丢掉工作。”

          在对莱歇尔特进行调查时,甚至有女性员工还收到莱歇尔特发来的信息,敦促她不要与调查人员交谈。

          德国《明镜》周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,该公司的文化倾向于男性主导一切,并形容“这是一个男人的世界”,该消息人士还称,女性甚至有时会只作为“装饰”出现在新闻编辑部会议上。

          报道称,报社员工们都对莱歇尔特的“模式”有所耳闻,他们形容莱歇尔特痴迷于权力,说话咄咄逼人,常羞辱人,并且四处树敌。然而,在和他发生关系的女下属相处时,却表现得平易近人。有员工表示,莱歇尔特能言善辩,可以很快让人感到自己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。

          实际上,《法兰克福评论报》等媒体此前曾对莱歇尔特进行过深入调查,但因阿克塞尔·斯普林格集团施压,调查报道并未发表。

          据报道,直至阿克塞尔·斯普林格集团宣布解雇莱歇尔特,他仍否认自己滥用职权,也未回复置评请求。

          臭名昭著的“反华急先锋”

          在莱歇尔特担任主编后,《图片报》的涉华报道越来越不客观,对“实验室泄漏”等阴谋论更是“情有独钟”,为此,中国驻德使馆曾四度发声明点名批评。

          早在2019年,《图片报》就与“港独”分子黄之锋打得火热,不但邀请黄之锋前往德国,还刊登有他署名的所谓“公开信”,充当乱港势力的传声筒。

          新冠疫情爆发后,《图片报》不反思本国抗疫表现,反而开始琢磨“中国欠我们什么”。

          《图片报》报道截图

          1234全文共 4 页下一页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				    
            					
            展开全部收起